星如雨

烦,最近喜欢缺德嘴人
小陈老师我的宝贝😍品冠老师我的哥哥🥺
北极圈常驻人口

晨熙小段子1

今日份的沙雕脑洞(又名办公室play?

陈向熙欺身上前将连晨翔压在餐桌上,轻轻地摩挲着他的领带:“宝贝,我饿了~”

“你确定......要在办公室做?”连晨翔玩味地看着他。









“Shit!这是什么味道啊!”马振桓一脸嫌恶地看着被搞得脏兮兮的办公桌,“你们做了......”

“榴莲蛋糕。”连晨翔满面笑容,一只手搂着陈向熙的腰,一只手挥了挥叉子:“你要不要也尝一块?”

马振桓:“……”

“我家小熊做的蛋糕超级好吃,你确定不要尝尝?”连晨翔说着又往嘴里送了一大口蛋糕,腮帮子鼓鼓的,像一只花栗鼠。

于是这只花栗鼠成功得到了陈向熙的香吻一枚。

马振桓内心:“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撒狗粮。”

此时我们的易柏辰小可爱天真地问:“吃完榴莲蛋糕亲亲不会觉得臭吗?”

易恩恩的结局请自行脑补_(:з」∠)_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