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如雨

烦,最近喜欢缺德嘴人
小陈老师我的宝贝😍品冠老师我的哥哥🥺
北极圈常驻人口

理科情话

作为理科生和标题废和结尾废最后的倔强
文中所有情话均来自度娘😂
结尾少量竹马出没
祝大家中秋快乐ヽ(*´з`*)ノ
顺便ooc预警

“陈向熙,陪我打游戏!”连晨翔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坐在阳台安安静静看书的陈向熙身上,“今天是中秋节欸,你不觉得认真学习很煞风景吗?”

“放完假就要考试了,不复习怎么行?”陈向熙皱了皱眉头,试图把连晨翔在他腰上乱动的手拽下来。

身后的人立刻安静了下来,陈向熙以为自己的劝说总算有效果了,转过头正打算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一起复习时,正好听到了连晨翔因惊诧而有点破音的一声“考试?!”

陈向熙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你上课有在认真听讲吗?”

“没有!”连晨翔理直气壮地说,“我上课一直在认真看你!”

陈向熙嘴角抽搐了一下,耳尖却染上了一抹浅红。

“那要不要我......”他话还没说完,连晨翔就重重地点头:“当然要!”

陈向熙认命地打开笔记,却没有看到身边那人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

“来我们先看第一节逻辑用语。首先是四种命题......”陈向熙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并把笔记本推到连晨翔面前指给他一个重要知识点。他微微抬起头,却正好撞进了连晨翔的一双桃花眼里。那清澈透亮的眼眸透着一股子若有似无的思慕,反倒叫陈向熙心底一颤,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去。

陈向熙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轻咳一声,故作严肃地说:“欸我刚才说的你都记住了吗?”

“哪个?”

“就充分条件和必要条件啊。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连晨翔眨眨眼睛:“你对我的爱,是我存在于此的充要条件。”

???

我被一本正经地撩了?

陈向熙感觉心脏狠狠地跳了一下,他有点摸不清自己是什么感受。欣喜若狂?小鹿乱撞?

可是这根本说不通。他自认为连晨翔对自己只有朋友之间的那种感情,平时撒个娇啊摸大腿啊都是一种玩闹的表现,毕竟要是真有什么想法的话对方早就因为心里有鬼而一举一动都小心翼翼的了。

因此陈向熙也把自己的小心思收起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这么达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

可是今天......

算了权当是对面这个满嘴骚话的家伙月饼吃多了大脑堵塞了。他如是想。

于是陈向熙选择继续复习。“......数列的话有几个概念需要注意一下,就比如定义域和对应法则。你还记得是什么意思吗?”

在连晨翔突然起身凑过来的一刹那,陈向熙突然后悔给了他一个说话的机会。

因为连晨翔认真地看着他说:“你的生活就是我的定义域,你的思想就是我的对应法则。”

陈向熙的大脑一片空白,更要命的是连晨翔趁着他发愣的时候轻啄了一下他的嘴角。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

“喜欢你是件很麻烦的事。”沉默良久,陈向熙说。

连晨翔的心突地一跳。

“但我喜欢找麻烦。”

连晨翔感觉到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冰凉而又甜蜜。

等到他终于回过神来的时候,陈向熙已经在他面前笑意盈盈地站了好久了。

“接着复习?”

“陈向熙你真的是没有情调欸!”连晨翔吐了吐舌头,揽住他的腰。

与此同时,两公里之外的林子闳家里,许明杰正在对着手机碎碎念:“也不知道这两个家伙进展到哪里了。明明双向暗恋,又都扭扭捏捏的,急死人了!想当年我追林子闳的时候,可是没有一句废话,直接扑倒。”

在后面拿月饼的林子闳暗暗腹诽:“就你当时穿着无袖,露着肌肉,凶神恶煞的样子像是表白的吗?!我差点以为你是来打架的!”

但是我是不会承认他那样还挺帅的,嗯。林子闳想。

评论(4)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