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如雨

烦,最近喜欢缺德嘴人
小陈老师我的宝贝😍品冠老师我的哥哥🥺
北极圈常驻人口

[晨熙] 天打五雷轰

可能是个古风au?

上课时想到的脑洞

我沙雕起来我自己都怕😂

(感觉题目一股浓浓的乡土风😂)


望着面前人已经泛红的眼圈,连晨翔不禁慌了神。

他最不擅长哄人了。

“呜呜呜……晨翔哥哥心里有别人了,晨翔哥哥不要我了。”易柏辰一边抽泣着一边说。

连晨翔不明所以:这都哪跟哪啊!

“你这几天都和向熙哥哥待在一起……都不来陪我……你是不是……”易柏辰的声音越来越小。

连晨翔恍然大悟,这个小屁孩原来是吃醋了啊。

他得承认,陈向熙的美色让他动了心。但是比起安慰面前这个委委屈屈的男孩来说,美人什么的还是先放一放吧。

于是连晨翔摸了摸易柏辰的头,柔声说道:“哥哥怎么会喜欢别人呢?那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易柏辰仍然抽抽噎噎着:“真的吗?”

“真的!”连晨翔伸出小拇指,“我们拉勾?”

“不用了!”易柏辰破涕为笑,“我只想晨翔哥哥向我保证一件事。”

“什么?”

易柏辰的笑容里带着一抹狡黠:“你没有爱过陈向熙哥哥,而且以后也不会爱上他!”

连晨翔并未意识到这是个陷阱,庄重地竖起三根手指:“我连晨翔发誓,我要是爱上陈向熙,就天打五雷轰!”

听了这话,易柏辰开开心心地拽着连晨翔走了。

临走前还不忘向屏风后面投去一个挑衅的眼色。


屏风后面,陈向熙已是呆立良久。

他不过是来里间拿点东西,刚好碰上连晨翔和易柏辰在说话,就躲在后面偷听了一会儿。

连晨翔的话却犹如利刃,直直地插入心脏。

逢场作戏……没有爱过……

枉我陈向熙一片痴心,你竟这么对我,还立下毒誓?

他只觉得心痛了一下。

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


晚饭后,陈向熙独自一个人坐在房顶上,对着皎洁的月亮出神。

“想什么呢?”黄伟晋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陈向熙抗议。

黄伟晋盯着他:“有心事?”

陈向熙收起眼底的失落:“没有啊。”

“啧啧啧你这一脸深闺怨妇的样子骗谁呐?”黄伟晋摊手。

陈向熙别过脸去不理他。


六月的天气最是阴晴不定,上一秒还万里无云,下一秒就传出隆隆的闷雷声。

“我看是要下大雨了。我们下去吧。”黄伟晋说。

楼下的大堂却是空无一人。

黄伟晋在黑暗中摸索着点上蜡烛,对着大堂发愣。

“人都去哪了?”陈向熙问他。

黄伟晋一拍脑门:“我想起来了!他们吃完饭就去郊野捉萤火虫去了。你说说,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幼稚。”

“不过现在也该回来了。”

话音刚落,外面的院子里就传来了一行人吵闹的声音。

黄伟晋起身迎接,陈向熙则拔脚就往里间走。

他实在不想看见连晨翔。


仅仅眨眼的功夫,澄澈的夜空已经变得如墨般漆黑,雷鸣声也密集了起来。

连晨翔加快了脚步。

随着一声闷雷在天边炸开,有什么亮亮的光突然向他身上劈了下来。

连晨翔反应迅速,一个侧身躲了开去。闪电擦着他的衣襟轰击到地面,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

连晨翔只来得及暗叫一声“好险”,便又有一道闪电直冲他而来。


陈向熙刚要迈进里屋,就听到了院子里嘈杂的声音。

他好奇心顿起,跑到门口扒着门框往外看:“怎么啦,这么热闹?”

一个人影从他面前一闪而过,身后还跟着一道闪电。

“头一次见着闪电上赶着往人身上劈的,这得是和雷公电母有多大仇啊。”黄伟晋感叹。

闪电劈人……

……

“我连晨翔发誓,我要是爱上陈向熙,就天打五雷轰!”

陈向熙全明白了。

“哈哈哈哈哈…”他指着连晨翔,笑的直不起腰来。

黄伟晋白他一眼:“你也疯了?”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举头三尺有神灵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伟晋觉得要是真有神灵,应该也让陈向熙挨上那么两下。

仿佛应景似的,天边又是一声惊雷。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